•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夜校政治轮训如火如荼(图)

时间:2021-03-31 11:1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加强检察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在统筹推进党史教育、队伍整顿、“三有”争创中正视差距与不足,夯实思想基础,从3月28日开始每天晚上19:00至21:00,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夜校暨政治轮训,以勤补拙收获学习教育实效。

在3月28日晚的政治轮训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要求全院干警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成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阳检察铁军。王新文、高敏革、姚超学三位院领导组织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内容。29日晚的轮训,县检察院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经典红色篇目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张东还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有理论、讲党性,有实践、重品行的党课。

政治轮训以来,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面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查干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确保教育学习不走形式;面对紧张的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各部室干警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把政治轮训效果转化成开展检察业务工作的内在动力,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从思想上自觉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队伍教育整顿夜校暨政治轮训期间,各支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轮训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整顿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强化了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完成规定动作的政治自觉,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深入学习、正视问题、改进不足、争先作为、贡献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