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9 10:4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巩固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达到以学促行,以学促进的目的,按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安排意见,3月25日晚,合阳县公安局召开集中学习暨教育整顿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机关队室负责人列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彬、指挥中心主任梁站立分别领学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忠实服务人民是立警之本》两篇内容。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增强党性修养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学习,联系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人研讨交流,既谈体会收获,又谈实践实际,所有发言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和深刻的实践性。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悟出了信仰信念,触动了思想灵魂,弄清了使命担当,强化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政治品格,体现了良好的学风、会风、警风。

陈康在研讨交流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学习。要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常抓不懈,灵活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二是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层层落实。整顿办要持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各项工作任务紧抓不放,落实到位;各分管领导要下沉分管包联单位,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专栏、提问题等方式,全面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跟踪问效;各所队室负责人要对标学习教育环节安排意见,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督察大队要同步跟进,不走形式,通报要见人见事,达到通报一个,教育一片,提升全局的效果。三是要把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要锚定追赶超越目标,紧盯目标责任考核,继续发扬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实现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