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组图)

时间:2021-03-25 17:1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检验全体检察人员近期学习成效,3月25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全院干警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三大主题”、“五个过硬”、“三个环节”等内容,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全体干警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检验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促进干警进一步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学习明确了目标方向,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巩固深化学习的目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