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组图)

时间:2021-03-19 20:5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清明前夕的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绿意盎然,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春风细雨中巍然屹立。3月19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陵园瞻仰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检察铁军”主题教育。



检察干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站立,满怀敬仰与哀思之情向革命烈士鞠躬致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随后,大家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在烈士陵园经久回荡,以此传承精神,以此铭记初心,以此铸魂淬心。



王韬在主题教育现场为大家讲授了“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检察铁军”主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学习英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弘扬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实际为大家进行了授课。他在授课中讲到,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是对革命英烈的最大告慰和纪念。全院检察干警要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合阳检察院还组织干警赴荔北战役烈士陵园进行了缅怀瞻仰,接受学习教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