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3-12 10:5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3月10日19时,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省市县政法公安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专题研究全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县政法公安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晓龙通报了公安部对相关单位政治督察情况,党委副书记胡彬领学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县平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会议研究审议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实施方案、学习教育阶段安排意见,各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立足队伍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了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局班子成员要从政治高度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与分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细化任务举措,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要梳理汇总局党委班子成员提出的改进意见,对方案再细化、再改进、再完善,提高方案的操作性、针对性、实效性,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落实,自选动作突出特色。三是要统筹推进落实。要把教育整顿与安保维稳、社会面管控、电诈案件压降打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破案竞赛、信息采集大会战等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教育整顿成效推进业务工作发展进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