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以创建品牌亮点工作为抓手 为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图)

时间:2021-02-24 18:0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2月2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品牌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室2021年度品牌亮点工作申报情况和打造品牌亮点工作的保障措施。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2021年度亮点工作的申报理由和下一步打造品牌工作的保障举措,各分管领导结合部室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汇报情况,对申报工作的理念、目的、可操作性、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改进完善措施和意见建议。在听取汇报后,王韬对创建品牌亮点工作提出了“实、优、新”的具体工作要求。即,基础工作要实,做实基础工作、夯实基础业务是创建品牌亮点工作的根基;核心业务要优,做优核心业务,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是创建品牌亮点工作的关键;工作理念要新,更新司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达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创建品牌亮点工作的实质。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品牌亮点工作为抓手,为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奠定坚实基础。在创建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夯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特色、确保工作实效,要注重品牌创建工作与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与全县中心工作、与检察队伍建设有机结合,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