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1-02-23 16:5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召开的全县高质量发展暨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大会上,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部门等3项殊荣,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肯定。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合阳县公安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2020年度,合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下,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作为,奋力打造“忠诚型、数据型、创新型、法治型、战斗型”五型公安,谱写了新时代合阳公安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始终坚持目标责任考核导向,叫响争先创优口号,以“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强力推动各项重点亮点工作争先进位,县局荣获全省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再夺优秀,全局10余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涌现出了全国110成绩突出集体、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全省“一级公安巡特警大队”,全市“十佳警队”等一批先进典型,队伍满意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项目建设保障工作中,出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便民利企20条措施》,推动企业包联走访落地见效,打击整治妨碍项目建设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明显,有力保障了全县重点项目顺利进行。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切实发挥交安委、民爆委作用,安全监管、隐患整治、事故预防等工作扎实有效,道路交通和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水平明显提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合阳县公安局将以保障社会和谐安全稳定为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