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冬季严打行动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1-26 09:4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月25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冬季严打行动推进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并做强调,各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点评通报了冬季严打行动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会上,在冬季严打行动中战绩突出、成效明显的同家庄所、金水所、甘井所以及刑侦大队等四个单位,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做了经验介绍。

张宏伟强调,一是要在侦破现发案件上再加力。各警种部门要紧盯现发案件,综合研判、主动进攻,迅速破案抓人;刑侦大队要把精力放在打击跨区域系列团伙犯罪上,多破案、多抓人;经侦大队要在破获信用卡诈骗案上出成绩;巡特警要在抓现行上有突破;其他警种部门也要立足岗位实际破现案。二是要在打击电诈犯罪上求突破。要始终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的工作理念,综合采取措施,全力压降发案。受当前疫情防控影响不能赴外办案,但是各警种部门要对辖区近期损失在10万元以上的案件以及有影响的案件逐个研判,形成研判报告,适时破案抓人;刑侦大队要对今年以来的电诈案件进行研判,确定目标案件,力争年前突破;合成作战中心要主动作为,对各单位请求研判的电诈案件,按照规定,规范流转,及时研判,给予基层单位支持和服务。要通过全警动员,合成作战,迅速在全县掀起新一波打击电诈犯罪热潮。三是要在追赃上尽全力。各警种部门要牢固树立“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在全面深化打击破案的同时,要尽全力追缴一批赃款赃物,有条件的单位年前要适时要召开一次赃物返还会,最大限度降低群众的经济损失,提升严打行动的社会效果和影响力。四是要在抓逃上求实效。各警种部门要聚焦全县网上在册逃犯以及户籍地逃犯,将这些作为我们的主攻目标,按照职责任务逐个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一逃一档,研判成熟一个抓捕一个。另外,各警种部门要高度重视现发案件逃犯的抓捕工作,要集中优势警力,综合采取措施,力争通过抓捕一批逃犯带破一批案件,持续推动冬季严打行动向纵深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