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干警上讲台”新年第一讲:把抓落实作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图)

时间:2021-01-20 08:4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上讲台”新年第一讲开讲。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以“把抓落实作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的重要途径”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新年第一讲。

王韬结合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结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讲话中强调的重要内容、安排的重点工作、部署的重大任务进行了讲解诠释。他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讲话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的安排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根本指引、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把抓好贯彻落实作为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在讲解过程中,王韬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执行《中央政法工作条例》、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强化监督办案、提升履职能力、对标核心业务、开展重点工作、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如何贯彻、如何落实进行了讲解。

合阳县检察院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的“检察干警上讲台”活动按照“人人参与、一周一讲、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每周一的全院学习大会上安排一名干警从思想政治学习、法律法规解析、典型案例讲评、工作经验介绍等方面进行选题讲解,旨在以讲促学、以讲促用,着力为全院干警构建学习交流平台,引导干警在思想上树立“勇担当、争一流”的价值观,行动上践行“比办案、赛质效”的业绩观,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