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集中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1-08 16:58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集中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精心安排,详细部署,制定宣传方案,策划宣传内容,采取“网络+传统”的宣传模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1月7日,全所人员积极参与,以“警察节,我有话说”为主题,开展拍摄活动,从青年民警、辅警到所领导,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首次警察节的期盼和祝福,并在官方抖音展播,通过网络媒体与广大群众互动交流,形成了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效果。

1月8日,民警走上大街小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等,向广大群众介绍“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报假警的后果,引导群众合理利用“110”报警资源,同时讲解了防电信诈骗常识以及在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大力展示了“110”报警服务在护航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整个过程,时刻提醒群众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活动中,共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人次。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集中开展110宣传活动(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