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县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图)

时间:2021-01-05 17:1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5日下午,由合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改带队的县委综合考核组对合阳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考核。考核工作主要通过召开考核大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考核大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改就年终考核工作从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方式和考核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听取了工作汇报。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按照考核工作细则逐项查阅并印证相关资料,着重对检察院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及其任务完成状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的整体回顾,更是对2021年检察工作更好科学发展的激励与鞭策。新的一年,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积极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奋力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