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分析研判核心业务 统筹推进检察工作(图)

时间:2020-12-18 08:1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7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精神,查找各项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讨论研究改进举措,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韬首先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片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前11个月的全市通报及排名情况,逐项分析了26项核心业务完成情况,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王韬还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本的规范使用、13项重点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韬要求,一要紧紧围绕核心业务,补短板强弱项。他强调,对存在的短板弱项,各部室要主动认领,研究改进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督导。要按照工作实际,把工作任务具体到人,落实到每一位员额检察官,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绩效考核挂钩,充分调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提升工作质效。各部室要严格按照目标考核细则,逐项对照自查,对工作开展滞后的核心业务和重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改进措施、确定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工作方案,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严格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要在带头抓落实上做表率,以倒计时状态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案件管理部门每天向检察长报送一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向各部室通报,发挥好核心业务数据统计的导向作用。全院干警取消年休假,正在休假的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周末原则上不休息,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