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创建全覆盖”活动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组图)

时间:2020-11-18 10:36 作者: 通讯员 校家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mmexport16055982085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校家辉)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路井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10月29日,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路井镇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民警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防电信诈骗、平安创建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现场向学生发放宣传单800余份。

二、开展防骗培训小课堂。10月30日,路井派出所向辖区教师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民警通过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的形式及身边真实案列让全体教师知道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被骗后的补救措施,传授了“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不汇款的四不防骗口诀。

通过向老师培训,老师传授学生,学生带动家长,家长覆盖辖区,四步工作逐步推进,已经在路井辖区掀起了全方位的防诈宣传和平安创建的热潮,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目前已通过学生和教师覆盖宣传600余户家庭带动家长2000余人。

mmexport1605598228275

mmexport1605598277734

mmexport1605598518908

mmexport1605598584178

mmexport1605598679705

mmexport160559868263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