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8 10:32 作者: 通讯员 王英姿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1171454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英姿)11月16日,黑池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所民警、辅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所长惠晓鹏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学习宣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要通过“三会一课”、依托“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和网下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践行;所领导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大力提升民警素能。全面贯彻落实全警大练兵各项要求,对照任务目标,积极参加培训练兵,补短板、强弱项,变“被动做”为“主动干”,推动全所民警持续提升专业“精度”、拓宽知识“广度”、增加思维“厚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铁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