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执法资格考前纪律约谈会(组图)

时间:2020-11-05 09:2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全国执法资格考试日益临近,为确保2020年高级、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顺利进行,11月4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资格等级考试考前纪律约谈会,法制大队、督察大队及全体参考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涛组织学习了《2020年度陕西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高级、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通知》,宣读了《人民警察执法资格考试考场规则》;督察大队民警王华组织学习了相关纪律处分规定;法制大队长吕明星传达学习了省厅、市局关于执法资格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吕明星对组织、实施好,参加好本次考试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复习备考到位。要全面学习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大纲,准确把握考试重点,掌握答题技巧;要合理安排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利用有效时间开展复习备考,切实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二是确保安全到位。参考民警严格按照县局的乘车要求,按时到达乘车地点,统一行动,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范参考民警行为,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纪律到位。全体参考人员要汲取考试违纪民警被处分的深刻教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坚决杜绝违纪或作弊行为的发生,真正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展现合阳公安的良好形象。

最后,参考人员逐一签订了渭南市公安机关2020年高级、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告知书和不作弊承诺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