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牢筑廉洁底线 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时间:2020-09-30 14:4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9月28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高检院召开的“关于纪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视频会”。此次会议先后由上海、山东、重庆等10个单位,分别从“三个规定”“四风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为打造廉洁"双节"敲响警钟。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员开始进行节前督查,着重对变相公款吃喝、超标准公务接待、收送高档节礼、违规购置酒水福利、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宴等造成铺张浪费问题及违规发放津补、实物进行明察暗访。

此次活动在全院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今后将以零容忍的态度通报处理违法违纪事件,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