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8-04 11:30 来源:合阳检察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会议精神,推动我院“队伍管理严格精细、业务工作向上向好,作风建设从严从实”,8月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原文学习了陕西省院杨春雷检察长批示精神和渭南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院《全市检察机关“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我院成立领导小组的文件,最后王韬检察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安排部署。 要求干警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清查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认识讲政治,坚定信心促发展,在活动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以坚定的信念信心奋力作为,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清查重点,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查摆整改。做到查问题要广要深,改问题要细要实,抓管理要常态长效,通过清查整顿活动推进机关管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促进刑事制度落实更有力、检察建议更精准,公文质量更提升,执法司法更规范。

三是夯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向上向好推动工作全面发展。强化责任意识,抓好纪律作风,做到一抓到底,常抓不懈,抓出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肃清赵正永流毒和议案促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检察业务工作齐头并进;是严肃问责追责,确保不走过场。如果违规违纪、工作失职失误,县检察院将严肃对本人问责,同时追究部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管理责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