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合阳案管工作

时间:2020-07-23 15:5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7月22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一行来到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对案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合阳县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题培训会,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书记员及案管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张学年副主任首先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件受理阶段案卡规范性填录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其中容易错填的项目进行了重点强调;随后,对系统新增案卡内容、办案环节常见的案卡不规范问题及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办案人就认罪认罚适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张学年副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针对统计巡逻车新增指标查询、权限配置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25项核心业务数据中统计职能的发挥作出指导性意见。

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检察院案管办将以此次督查指导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案管职能作用,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与配合,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纠正,不断提高案件质量,为我院检察业务发展贡献案管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