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员额检察官述职评议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21 08:24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员额检察官述职评议工作推进会。

会上,员额检察官依次进行了述职。王韬检察长表示,通过述职,能深切感受到各位员额检察官能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学习强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能以司法办案为中心,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能围绕全院工作大局,做好服从服务保障工作;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检察人员行为规范要求。

同时,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韬检察长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严格规范抓好司法办案。要坚持宪法定位,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

三是提升能力抓好服务保障。要结合检察职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四是优化管理抓好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队伍建设“五个过硬”总要求,努力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检察队伍;

五是落实责任抓好从严治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保持高压态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