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送教团到合阳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图)

时间:2020-07-16 18:2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推进全省出入境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民警规范执法能力。7月15日下午,省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邹剑忠、证照管理处协理员党应战带领出入境系统业务骨干一行5人在市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副处长常晓虎的陪同下来合阳出入境开展送教活动。合阳县公安局副局长白雪峰全程陪同。

送教团首先参观了合阳出入境接待大厅(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的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对大厅齐全的设备、舒适的环境、便捷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大队人员配置、自助设备情况进行了询问。为此,邹剑忠局长感叹道:“合阳出入境变化太大了,我记得以前还是一个比较破旧的小楼房,没想到现在变得这么高大上”。随后,送教团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的前台授教方式与民警分享了出入境工作中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重点就证照受理、法定不准出境人员报备、境外人员日常管理、涉外案事件查处等五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送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准确的掌握了一些解决出入境难点工作的技巧,有力的提升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合阳出入境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