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切实履行检察职能 保护“母亲河”生态文明

时间:2020-06-17 15:0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6月16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合阳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黄河陕西合阳段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并依法进行法律监督。

此次放流活动中,检察干警与执法人员、社会慈善协会人士向黄河投放鳙鱼、黄河鲤等本地鱼苗共计25万尾,通过人力改善渔业生存环境,打造美丽渔场,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孕育了光辉灿烂的华夏文明,保护“母亲河”、建设生态文明,是检察机关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合阳县检察院将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切实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督促当地渔业主管部门加强对放生后的环境进行科学检测、管理和保护,聚焦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母亲河”生态文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