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强化技术保障 推进科技强检(图)

时间:2020-04-29 16:14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今年以来, 合阳县检察院把有限的财力人力用在刀刃上,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使科技强检落在实处。

合阳检察:强化技术保障 推进科技强检(图)

多媒体示证助力检察宣告

强化技术支撑。结合实际,检察技术部门以上级院及本院领导的指示为方向,统一思想认识,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强化法律监督、检察办案,以及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地技术支撑。

合阳检察:强化技术保障 推进科技强检(图)

讯问嫌疑人全程同步录音录像

提高技术服务。突出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检察技术工作的创新发展。今年一至四月技术工作重心落到检察技术办案,检察工作网建设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软件2.0部署应用上,努力做到服务于办案,应用于办案,有目的、有侧重、有针对性地拓展检察技术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的应用。围绕技术工作信息化、技术服务现代化、技术管理科学化,全面完成各项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目标任务。

合阳检察:强化技术保障 推进科技强检(图)

利用无人机协助第二检察部办理公益诉讼案件

加强技术管理。加强落实与办案业务部门的技术协作配合,检察技术人员主动深入办案第一线,积极参与办案、辅助办案,注重技术手段与检察办案相衔接、相融合,以体现出技术参与办案的就近性、便利性特点,充分提高技术办案参与率和服务质量。

合阳检察:强化技术保障 推进科技强检(图)

检委会运用智能语音输入系统进行案件讨论

目前,合阳县检察院技术部门以服务检察中心工作、保障检察工作大局为目标,积极探索和推进科技强检新战略,为快速实现院机关办案信息化、办公自动化、管理科学化、装备现代化以及规范内部司法行为、提高司法效率、提升案件质量,发挥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