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突出“红、黄、黑、蓝、青”专项监督 抓好杨春雷检察长调研指示精神(图)

时间:2020-04-22 14:4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4月21日上午,合阳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部室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杨春雷检察长调研指导合阳检察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力争民事与行政检察工作有所突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有较大提升。

会上,分管领导高敏革副检察长对如何贯彻落实杨春雷检察长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讲政治、抓落实,追求极致标准,发挥好监督职能;狠抓量化管理,夯实目标任务;全力提升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核心业务数据,抓弱补短,促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做优做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高敏革副检察长强调,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积极拓展案源,狠抓办案不放松;要加大民行工作力度,拓宽工作思路,打开突破口,扎实推进民行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增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监督质效,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突出“红、黄、黑、蓝、青”专项监督活动:红(红色资源保护)、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黑(煤炭开采扬尘污染)、蓝(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青(秦岭资源保护),做好检察建议刚性,不断提升解决公益难题的能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