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依法快速批捕首例涉疫诈骗案件嫌疑人

时间:2020-03-27 09:0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筹集赌资,犯罪嫌疑人姜某通过在网上发布出售口罩的虚假信息,骗取多名被害人18万余元。近日,合阳检察院依法快速批准逮捕我县首例涉疫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姜某。

合阳检察:依法快速批捕首例涉疫诈骗案件嫌疑人

由于该案是合阳县首例涉疫案件,涉案价值大,社会影响大,合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案件依法快速办理。在收到案件后办案检察官第一时间将案件情况上报市院,并在受案当天晚上加班加点审阅完案卷材料,第二天一大早,办案检察官便和检察官助理前往县看守所提审犯罪嫌疑人姜某。同日,合阳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姜某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同时为了保证案件质量,承办人及时向公安机关提出《继续侦查取证意见书》,指导公安机关后期的侦查、取证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合阳县检察院一直全心全意履行检察职责,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合阳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平安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