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扫黑除恶】今年合检扫黑这样干

时间:2020-03-12 16:10 作者: 褚向春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3月1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今年合检扫黑这样干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年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省、市、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扫黑除恶】今年合检扫黑这样干

王韬检察长强调,虽然目前专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专项斗争工作为期三年,今年进入攻坚年,是关键的一年,扫黑除恶的态势需要继续保持,不能松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二要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准确把握政策,提高诉讼质效;三要深挖彻查黑恶案件背后“保护伞”,及时移送“保护伞”线索,并动态跟踪线索办理情况;四要严格落实打财断血新要求,紧盯涉案财物处理,及时提出涉案财物处理意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五要聚焦深化治理,结合案件办理,提出精准化检察建议,充分发挥检察建议堵漏建制的功能,及时向有关行业部门提出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建议,根除黑恶势力生存空间。

【扫黑除恶】今年合检扫黑这样干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