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致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和女家属的一封慰问信

时间:2020-03-08 15:2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和女家属:

    您们好!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今天是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在这阳光明媚、春意渐浓的美好日子里,院党组谨向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和女家属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长期以来,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对党忠诚、司法为民”的庄重承诺,在刑事、民事、公益诉讼、行政检察和刑罚执行、机关保障、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岗位上,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专注、敏锐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合阳检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女家属作为检察人员的坚强后盾,大爱包容、无私奉献,主动担当起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的责任,倾情支持着全院的工作和合阳检察队伍建设。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同胞的巾帼风采,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自信与豪迈!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原来的生活节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人民战“疫”中,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和女家属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引领社区、村组妇女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纾国难,充分发挥了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壮丽的事业凝聚着巾帼的力量,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仍然是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要根据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党的爱民惠民政策宣传和推动落实力度,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合阳干部群众心里,把县委的具体举措和全县防控成效传达到每个家庭,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与全县人民一道,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要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检察业务工作及25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衔接等紧密结合起来,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推进两手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切实做到落实防控任务不打折,开展检察重点工作不松劲。女家属在过好节日的同时更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合阳检察事业,当好“贤内助”、“撑起“半边天”,激励广大检察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检察官、女干警和女家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0年3月8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