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筑牢抗“疫”堡垒

时间:2020-02-13 17:32 作者: 雷晓琴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包联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筑牢抗“疫”堡垒。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包联的黑池镇马家庄社区、新池镇街道社区、坡赵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驻村检察干警,送去了防护口罩、消毒液和方便面等物品。他要求驻村检察干警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职,协助配合镇、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彰显检察干警忠诚、可靠、担当、为民的优良品格,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院党总支先后发布《致全体党员干警的倡议书》、《“奉献爱心、共抗疫情”的捐款倡议书》,全院干警为抗疫工作捐款5260元。为了做好包联小区的抗疫工作,院党组成立了五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分别包联世丰城、德贤锦城等五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自觉到所在社区、小区报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手持小区人员名单,对每个小区的住户逐一摸查、详细登记,并坚持每日汇总上报,针对大桥小区无物业的特殊情况,院党组指派专人轮流值岗,确保疫情防控不露一车、不露一人。一周来检察干警不畏风险、挺身防疫一线,摸排走访3000余小区住户,协调解决大桥小区集中供水问题,确保了包联小区的安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合阳检察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有利司法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