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爱警暖警 聚警心 凝警力

时间:2020-02-06 10:19 来源:平安合阳

(通讯员 党苗苗)自防“疫”战打响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始终把民警自身安全作为第一要素来抓,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给民警温暖,真正让这场战“疫”有温度。

兵马先动,粮草同行。2月5日,金水派出所为民警配发口罩、护目镜、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基本防护装备,并在微信群不定期转发公安民警疫情应对身心健康手册、使用医用酒精注意事项、喷洒84消毒液注意事项等,时刻给民警敲响自我防护的“警钟”。

【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爱警暖警 聚警心 凝警力

谈心谈话,凝心聚力。所领导坚持“谈心谈话”制度,通过打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了解其工作进展,不断给民警鼓劲加油,真正把力量凝“聚”起来。同时,把关心关爱举措延伸到民警辅警家人。坚持每天对民警辅警自身及其家属健康状况了解调查,对在前期业务办理工作中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以及家属中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的民警及辅警采取居家观察的方法,每天定时对他们的体温等健康指标进行询问,并做登记,全面掌控民警辅警的生活动态。

【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在行动】金水派出所爱警暖警 聚警心 凝警力

注重细节,全力备战。所长谭耀云强调,疫情当前,民警辅警在接处警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及时对接处警车辆、接待区、办案区等消毒,对往来群众坚持测量体温,注重“细枝末节”上的防护,切切实实保证好大家的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全所民警辅警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合力,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做细致,以不畏不惧的精神状态备战“疫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