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专题推进年终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0-01-14 08:44 作者: 通讯员 李毅 来源:平安合阳

元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安局政委刘义民主持,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近期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春节两会安保维稳、春运和冬季交通安全、禁毒工作、严打利剑专项行动、安全生产、社会面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型活动安保、年终走访慰问、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落细、把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为全省“两会”顺利召开、全县群众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陈康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切实抓好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要突出民用爆炸物品监管、烟花爆竹禁燃,加大清查、检查、巡查力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全力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强化对雨雪雾霾天气的应急应对措施,严防重大交通事故。要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加强各类信息收集,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紧盯年末易发的不稳定因素,深入开展排查化解工作,坚决杜绝“民转刑”案件及严重暴力案件的发生。三是切实抓好社会面防控和违法犯罪打击工作。要坚持街面屯警显性用警,强化日常巡防工作。要积极联合有关部门,集中开展行业场所、食品安全等检查和清查行动,切实清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确保反恐防范、内部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运用信息手段、合成作战优势,结合“云剑”行动,破获一批群众关切的案件,抓获一批网上逃犯,打击处置吸毒人员,最大化消除不稳定因素。四是切实抓好队伍作风和内部安全工作。要严格执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领导带班制度,特别是重点部位的值守坚决不能出现空档。要常态化开展督察检查,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工作,做好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坚持严优并举,强化队伍管理,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