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您有一份来自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的元旦祝福,请查收!

时间:2020-01-01 09:5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

值此2020年元旦佳节,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祝大家新年快乐!

院领导班子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向过去一年来关心、支持合阳检察各项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新的一年,合阳检察人将继续优化服务、强化监督、深化改革、规范司法、从严治检,奋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我们期待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合阳检察的各项工作!让我们起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办公室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办公室全体干警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同仁、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

祝大家事业辉煌,阖家幸福,元旦快乐!

政治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努力为检察事业谱写新篇章!

祝大家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第一检察部

卜算子·扫黑除恶紧

扫黑除恶紧,出庭公诉忙,

正是攻坚克难时,齐心写华章。

高举正义剑,惩恶亦扬善,

平安和谐创家园,检徽放光芒。

祝全县人民在2020年:健康、顺利、平安、幸福!

第二检察部

想民之所想;行民之所行。

民事行政做强做实;公益诉讼行稳致远。

追逐梦想,我们第二检察部勇毅笃行;

叩问初心,我们第二检察部任重道远。

祝大家:元旦快乐!“鼠”你最好!

第三检察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挥手告别2019,时间镌刻下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着前行的足迹,拥抱2020。

愿社会风清气正,愿邻里和睦相处,愿孩子健康成长,愿家庭幸福美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