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推进会(图)

时间:2019-12-18 15:5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7日,合阳县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25项核心业务数据及检察综工作研判分析座谈会议精神,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查漏补缺,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完成率。渭南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吴宏落,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应邀与会进行指导培训,合阳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员额检察官和案管办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

会上,王韬检察长通报了1至11月份25项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张学年副主任就25项核心业务数据如何生成、如何规范填报进行了培训。吴宏落主任就如何做好25项核心业务进行了精心指导。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25项核心业务数据及检察综工作研判分析座谈会议精神,更新办案理念,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开展25项核心业务。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