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 部署落实 巡察整改责任

时间:2019-12-03 17:1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日下午,合阳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组织学习市检察院巡察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细化举措落实整改责任。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巡察整改的理解,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巡察整改上来,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坚决的整改措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措施、时限及责任人, 切实做到整改精准、措施到位、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三要强化执纪问责。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通过专项督查、重点核查的方式,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