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检察长走访民营企业 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图)

时间:2019-11-28 16:52 作者: 雷晓琴 来源:合阳检察院

为更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升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11月27日下午,合阳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合阳县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问计民企司法需求。

走访中,王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涉法涉检问题和党建情况,与董事长雷媛媛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座谈会上,王韬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的司法诉求,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需求,对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提出了建议。同时,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还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了解。

王韬在座谈会上表示,合阳检察院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各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从源头上解决好企业涉法涉诉相关问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司法保护和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张东,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邢继文一同参加了调研。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