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民警 安全讲堂进校园 齐心协力创平安(图)

时间:2019-11-13 11:02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教师、幼儿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2019年11月12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路井镇中心幼儿园以安全教育讲座的方式开展平安建设教育宣传。

讲座中,民警结合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和心理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防拐防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安全知识,同时民警积极地与幼儿互动,幼儿们也热情参与其中,踊跃举手回答民警的提问。随后就遇有火灾等相关应急求救问题指导师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灭火,课后按照预案组织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安全教育讲座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制意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教育效果。

2

3

4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