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平安夜巡”活动拉开帷幕(图)

时间:2019-11-04 17:1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扎实推进平安合阳创建活动,提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10月31日,合阳县检察院“平安夜巡”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平安夜巡”活动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天派出两个夜巡队,于晚20时至23时对黑池镇23个社区、村组进行轮流“夜巡”。

在夜巡过程中,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宣讲治安防范常识,向群众了解辖区治安情况,征求他们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夜巡”结束后,干警及时对发现的治安隐患、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登记,逐级上报解决。

平安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合阳检察全院干警将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推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尽心尽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