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联合城关街道办共筑禁毒防线,创建平安合阳

时间:2019-10-26 15: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和谐、健康无毒社区,有效推进省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10月24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联合城关街道办开展平安创建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联合街道办工作人员通过在广场悬挂横幅、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以直观、通俗、生动、有效的讲解向过往群众讲述了生活中被忽视的隐形毒品及新型毒品的外观、危害性,零距离向群众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活动过程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在写有“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条幅上郑重签名,以表达自己拒绝毒品的决心。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共筑禁毒防线、创建平安合阳及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