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群众主动上缴11枚电子雷管

时间:2023-01-09 10:1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好节前辖区社会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县局行动安排部署,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抓住务工人员过节返乡有利时机,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缉枪治爆”相关政策宣讲和法律宣传,打消群众上交危爆物品的思想顾虑,动员辖区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鼓励群众主动上交枪爆等危险物品,全面清理清缴社会面危爆物品,消除安全隐患。

2023年1月5日,辖区群众董某来到九龙派出所主动上缴11枚电子雷管。经了解,雷管是董某搬家时发现30年前遗留在家中的,董某以前看到过民警关于缉枪治爆的宣传,了解了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的相关规定,明白私藏雷管也是一种违法行为,遂第一时间将电子雷管上缴至九龙派出所,民警对董某主动上缴行为给予高度赞扬。目前,民警已将上缴的11枚电子雷管移交县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