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以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推动重点亮点工作攻坚冲刺(图)

时间:2019-10-16 09:12 作者: 马力奔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深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10月15日,合阳县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和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50人参加培训。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县工会副主席张宏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反馈了市县两级巡回指导组对全县主题教育巡回检查存在问题,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提问的方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进行了领学,并就学习成果进行了提问检验,通报了县局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在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的监考下,采取闭卷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全体测试人员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字迹工整,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效,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现场提问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高点站位,层层动员,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局领导班子成员亲力亲为抓工作,模范表率带头干,中层领导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体民警人心思干,争先创优,全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之后,全体民警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重点亮点任务工作攻坚冲刺上来,紧盯群众关注反映强烈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各警种部门协作配合,全体民警广泛参与,局领导靠前指挥,所队领导亲自上案,所队上下联动,全局打击破案热潮如雨后春笋,蔚然成风,形成了争先恐后、竞相比拼、举局一致抓破案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平安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

测试巡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