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时间:2019-10-16 09:11 作者: 李毅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指挥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将会议精神汇报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研究制定“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三提升”活动方案,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十项措施,并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发动全警参与,攻坚克难冲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平台惠及更多群众。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一、明确主抓责任。进一步明确“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冲刺攻坚活动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发动各警种全面参与。要求各单位迅速安排部署,集中一切资源,调动一切力量,统筹一切方式,迅速在全县掀起新一轮注册“互联网+”、应用“互联网+”的工作热潮。

二、压实目标任务。对标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前期各单位“互联网+”、应用“互联网+”任务完成情况,将攻坚月任务合理分解到各单位,明确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求各单位不讲条件,全力攻坚,迅速开展注册推广。

三、广泛宣传推广。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前期推广应用“互联网+”好的经验做法,广泛组织民警进村组、进企业、进工厂、进单位、进学校、进医院等,将“互联网+”推广与入户走访、信息采集、宣传防范、平安创建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发动群众注册推广应用。同时,要组织民警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四、突出主攻方向。结合全局任务完成情况,明确此次冲刺攻坚月以提高“互联网+”业务办理为主、新增注册用户为辅,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主攻方向,明晰任务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开展工作,确保全局任务按期完成。

五、加强平台管理。要求各单位明确“互联网+”平台攻坚月责任民警,落实平台值守AB岗制度,及时回复群众咨询,受理平台预约、申报的业务。对于群众留言咨询具体业务内容的,明确告知群众办理流程、需求材料等详细内容,不能办理的必须说明具体原因。

六、提高服务质量。要求各单位窗口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对群众线上预约的业务办理,由窗口民警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群众当天能够优先办理,若因特殊原因取消群众预约的,务必提前沟通,避免群众跑冤枉路,以实际行动取得群众好评。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七、及时沟通交流。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工作群沟通交流,落实各单位“互联网+”专兼职民警责任,及时排查解决推广应用“互联网+”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对接,确保推广应用高效顺畅。

八、灵通工作信息。在局网页设立“互联网+”平台冲刺攻坚活动专刊,组织各单位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效,及时上报、宣传、交流、分享,优势互补,齐头并进,营造冲刺攻坚月良好的氛围。

合阳公安:十项举措冲刺“互联网+”平台“三提升”活动(图)

九、坚持每周通报。县局每周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注册和应用进度通报一次,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并综合运用一线送奖、表扬通报、约谈通报等奖惩手段进行推进督导。

十、用好考核手段。将“互联网+”平台推广应用作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指标,将考核分值适当倾斜,对全年工作超前、成效显著的予以加分,对工作滞后、成效不大的予以扣分,确保攻坚冲刺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