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开展 “健步走”活动(图)

时间:2019-08-09 15:06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落实全民健康运动,增强全体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提高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8日7时整,黑池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健步走”活动,路线由派出所门口行走至南洼村再由此返回,全程约3公里。

在健步过程中,全体民警、辅警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沿着省道阔步向前,虽然汗水打湿了大家的脸颊,浸透了大家的衣服,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健身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增强了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合阳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