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9-08-05 09:38 作者: 记者 甘甜 来源:陕西日报

8月2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九次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全省政法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并讲话。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等出席。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政法委、省委的工作要求,上半年各项工作大力推进、阶段性成效明显,为全省追赶超越发展大局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细化改革任务,完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攻坚克难,持之以恒,统筹解决好改革中存在的老问题和出现的新问题。要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坚决实现好完成好下半年政法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主题教育,以党建促队建,努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陕西政法铁军。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主线,强化防风险、保稳定各项措施,以新作为新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级政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