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联合西安培华学院开展禁毒防艾暑期宣传活动 助力省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图)

时间:2019-07-16 08:54 作者: 通讯员 白淑庆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淑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水平和自我防范能力,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西安培华学院禁毒防艾宣讲队开展以“禁毒防艾,青春有爱”为主题的暑期宣传活动,团县委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宣传队员们分别深入金马百货购物中心、花园社区、城关小学、中心广场、九龙公园、西大街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开展现场问卷调查、手绘漫画、演示PPT、播放教育动漫、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有效扩大禁毒防艾宣传教育的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和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引导其积极投身于省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在城关小学隆重举办的禁毒防艾校园宣讲会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和青少年接受了又一次禁毒教育的洗礼,全民参与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的积极性更加高涨,为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禁毒安保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