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金峪派出所:禁毒知识进校园、人人争当宣传员(图)

时间:2019-06-27 11:26 作者: 通讯员 王朋飞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朋飞)6月26日上午,按照 “紧抓禁毒预防教育主阵地、从小从早树立拒毒防毒意识”原则,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在辖区九年制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法制进校园活动”,此举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民警首先以各种真实的涉毒类案件为例,向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毒品是如何一步步摧毁人们精神、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告诫大家切勿盲目好奇、坚决抵制他人引诱,一定要高度警惕自觉对毒品说“NO”。

其次,民警以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为切入点,和在场学生交流了对剧中人物的看法、分享了观看后的心得体会。民警就此剧背后的真实案例及近年来打击毒品犯罪取得巨大的成果逐一向大家作以介绍,介绍过程当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争相向民警表达对“李飞”的崇敬、对“林耀东”憎恨,他们纷纷表示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禁毒英雄。

最后,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展板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对青少年的极大危害,号召大家从小做起、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员,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