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06-21 16:05 作者: 通讯员 马力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奔)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生动实践,近日,合阳县公安局按照市局通知要求,统一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知识测试。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揭示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规律特点,精辟阐释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指南针”、是擘画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的“路线图”,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风向标”,是新时代建警治警的“总纲领”。

此次知识测试主考场设置在局机关,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考场参加考试,各派出所、巡特警、刑侦、经侦、看守所、交警同步在各单位进行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总分100分, 80分及格,时长90分钟。为考试顺利进行,考出真实水平,该局精心部署,严密组织,由政治处牵头负责,统一印制试卷,逐人点名对号,抽调纪检督察民警担任监考员,对考风考纪进行现场全程督察。整个考试,全体参考民警警容严肃,纪律严明,沉着冷静,作答认真,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充分展示了合阳公安队伍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达到了预期效果。经过后期阅卷,参考民警(辅警)全部合格。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做好当前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的各项公安工作非常有必要。此次考试从理论上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今后工作更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