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民警千里邮寄户籍材料 为省外务工人员办理户籍业务

时间:2019-06-21 09:48 作者: 合阳公安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太感谢你们了。我已收到快递,幸亏你们的热情服务,我才不用来回奔波就把问题解决了。”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户籍民警收到身在安徽打工的杨女士打来的感谢电话。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户籍窗口大胆创新,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全面推出“容缺受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电话咨询预约”“快递业务受理”等系列户籍改革举措,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也进一步方便了辖区群众办理各项户籍业务。

据了解,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户籍窗口于6月10日接到杨女士求助电话,称自己是合阳县城关镇谋村人,因长期在安徽打工,现因着急办理相关手续需要更改户口本,但近期又没有时间回合阳办理户籍业务。了解情况后,金水派出所民警与杨女士互加了微信,详细的为期说明办理户籍业务需要递交的材料,并告知杨女士将相关证件邮寄到派出所,户籍窗口收到后便会第一时间为其办理。6月15日下午,户籍民警收到杨女士寄来的相关资料,立即为杨女士办理相关手续,办好后将所有材料第一时间寄出。

杨女士收到民警寄给她的材料后,立即给民警打来了感谢电话,与此同时,对于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 “放管服”改革和民警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