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等多项荣誉(图)

时间:2022-02-17 10:2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14日至16日,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传来喜讯,合阳县公安局被渭南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优秀公安局、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7个集体和20名个人受到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等多项荣誉(图)

2021年是合阳公安极不平凡、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始终挺立在安保维稳、应急处突的第一线,始终奋战在扫黑除恶、打击犯罪的最前沿,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守护平安的桥头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既定目标,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等多项荣誉(图)

2021年是合阳公安收获满满、亮点纷呈的一年。这一年合阳公安荣获全省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在市县目标责任考核中再夺“双优”,在省市相关会议上交流经验8次,30余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部省市表彰奖励,全县公安工作取得了崭新成效。

2021年是合阳公安强根铸魂、擎旗奋进的一年。这一年合阳公安经历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洗礼,经受了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维稳的考验,全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严明,干事创业更有活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阳县公安局荣誉表彰名单

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

2021年度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

2021年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梁站立 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2021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师 刚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所长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

一、成绩突出集体

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二、成绩突出个人

张普刚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辅警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十四运安保维稳成绩突出集体

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十四运安保维稳成绩突出个人

李 森 合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

魏 獒 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

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

2021年度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基层单位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

2021年度全市优秀公安民警

王京红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所长

康 鹏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副所长

王 恒 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杨 渭 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

王鹏飞 合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

2021年度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指导员

苗 聪 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导员

2021年度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

王 伟 合阳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

2021年度全市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刘晓红 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

郝 蕊 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辅警

姚 伟 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辅警

集体二等功

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集体三等功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

个人二等功

谭红仓 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个人三等功

杨晓红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姬陆洋 合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王德田 合阳县公安局反恐办民警

个人嘉奖

雷永锋 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李 森 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