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和家庄派出所:及时注销重户 规范户口管理

时间:2019-05-28 11:13 作者: 通讯员 张媛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媛媛)为深化户口登记管理清理整顿工作,进一步消除户籍登记中的“错、重、假”问题,严密规范户口登记管理,切实提升辖区人口数据质量,维护户口登记信息的准确性、唯一性、权威性。和家庄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并消除辖区内的重复户籍。近日,和家庄派出所又通过认真细致的核查,及时发现并注销一名重户人员信息。

5月27日,和家庄派出所民警在为辖区王某办理身份证业务时,发现其疑似重复户口,经过仔细核查比对,确定王某为重复户口。随后,民警耐心地向其讲解了有关户口管理政策,每个居民只能有一个户口,双重户口是违反户籍管理相关规定的行为,还会导致诸多问题,经过民警一番劝说,王某同意将本辖区的重复户口予以注销,并上缴了户口本和身份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