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以案说法】假释之后不悔改 盗窃财物三进宫

时间:2019-03-21 16:54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王某涉嫌盗窃一案被移送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案情回顾

【以案说法】假释之后不悔改 盗窃财物三进宫

家住合阳金峪镇的王某,先后因盗窃罪、抢劫罪、侵占罪两次获刑入狱。2018年7月被假释后,经人介绍到合阳县某煤矿打工。期间与同宿舍的袁某关系较好,在生活相处中得知袁某上班时会将手机、银行卡放在枕头下面,遂有意获取袁某手机密码。2018年12月30日,被辞退的王某没有钱花,便产生盗取袁某银行卡存款的念头。当天下午四时,王某窜至袁某宿舍,借袁某上班之机,打开袁某手机,用支付宝将袁某银行卡内的三万九千余元转至自己银行卡内,后将两万三千余元挥霍。

检察官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保护好自己的手机、银行卡等密码,不要让别人知道,以免给自己造成财产损失。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