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阵前督战 办案组誓不辱使命(图)

时间:2019-03-20 18:04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全县首例涉恶案件开庭在即。为确保出庭效果,3月19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召开了庭前部署会议,办案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检察长王韬在听取了办案组组长王新文对庭审前及庭审中各个环节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办案组成员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力保把案件办成铁案,让人民群众体会到公平正义。二要做好庭前准备工作。提前预判庭审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做好庭前预案。三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努力,高质高效完成此次公诉任务。

检察长王韬强调该起涉恶案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涉及被告人人数众多、犯罪事实多、触犯罪名多,且在全县社会影响大,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庭审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庭审指控有力。办案组成员一一表态,坚决完成诉讼工作,绝不松懈、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