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 “八个加强”推进案件管理精细化

时间:2018-04-09 15:37 作者: 通讯员 彭宁宁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彭宁宁)近日,合阳县检察院采取“八个加强”的精准做法提升案管工作精细化水平。

“八个加强”包括:一是加强流程管理,实行案件管理部门实时全程动态监督;二是加强对涉案财物的监管,确保涉案财物保管规范有序进行;三是加强统计工作,强化检察业务分析研判;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和评估预警,规范网上案件流转;五是加强辩护和代理工作的统一接待,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六是加强案件评查力度,力争在重点案件评查上有新突破;七是加强重要案件信息公开,及时公开重要案件信息;八是加强案件管理工作宣传调研,依托报刊、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及时准确的宣传合阳检察机关案管动态。截至目前,公开各类重要案件信息12起,发出流程监控通知书1份,接待律师阅卷5件,受理当事人案件查询3次,通过精细化管理,案件管理收到良好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